3773考试网 - 美术高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2019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艺术生成绩查询方式

来源:爱考网 [2019-1-15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录取原则
  1.音乐学专业成绩认定方式:山东考生使用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校考成绩,河北考生使用2019年河北音乐学联考成绩。
  2.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专业认定方式:山东考生和河北考生均使用2019年本省美术类专业统(联)考成绩。
  3.考生进档后,录取办法按照生源省教育厅及省招生主管部门有关规定执行。对于文理兼招的艺术类专业,该专业录取时按文、理科招生计划分别录取。
  4.对享受加分照顾政策的考生,我校认可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投档成绩,录取原则不变。
  5.考生如对专业分配有疑问,由我校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。

六、招生复查
  新生入学后,学校将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。凡不符合条件或发现有舞弊行为者,取消其入学资格。
  招生咨询电话:
  0546-7396578  李老师
  0546-7396191  廉老师
  0546-7396011  王老师
  学校招生网址:http://zs.slcupc.edu.cn/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

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